Header image  
HONG KONG SAM YUK SECONDARY SCHOOL  
  
 
 
 

 
 
本 校 簡 介

 

香港三育中學是於一九四八年由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創立的,創校以來,我校皆著重學生在靈、智、體各方面得以均衡的發展,本校亦本著基督的愛及有教無類的精神,讓學生能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下成長。

本校實施校本管理,校董會由「基督復臨安息日會」在港澳地區的全體會友以間接選舉產生,三年一任,成員包括:校友、教育界人士及業外人士。我校與「基督復臨安息日會」在美、加、澳三國的十多間大學聯系,只要英語水平達標,中六學生/中七畢業生可以無須應考其它公開試,直升聯系大學,或在中學任何級別轉讀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美加的中學,詳情請瀏覽北美教育網:( http://www.nadeducation.org )。

全校每個教室及特別室均鋪設電腦網絡,所有教室均有多媒體投射器,老師每人一部手提電腦,全面實踐資訊科技教學。此外,還有兩個電腦室、一個多媒體語言教學室、生物實驗室、化學實驗室、物理實驗室、綜合科學實驗室、一個羽毛球場、一個全天候運動場及一所圖書館。

我校為了讓學生能充分利用課餘時間,本校也非常著重課外活動的推展。本校有學會二十餘個,以供學生在課餘選擇適合自己興趣的課外活動,並藉著課外活動發展其潛能及領袖才能。

總括而言,三育是一個讓學生能在身、心各方面皆有均衡發展,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。

 


 
連 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