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image  
HONG KONG SAM YUK SECONDARY SCHOOL  
  

 
 

 
留 言 板
 

 

 
日 期
發 訊 者
留 言
2009-04-21 15:59:09
Andy Hui - 釵w得
如果重建, 我們會支持你!
2009-04-18 11:56:41
杰哥
懷念以前,得閒出來聚一聚,ADD我啦
2009-04-18 11:52:36
楊洋
大家近來還很好吧!!! 永遠支持SAM YUK!!!
2009-04-17 19:56:40
輝哥
在三育的日子真難忘.
2009-04-04 22:41:21
YEUNG CHUI MAN (STELLA)
今天忽然发现学校不存在了...有点失落...
2009-04-04 09:56:55
kan chi kit
my contactable mail is jonathan.redland@gmail.com
2009-04-04 09:55:47
kan chi kit
My name is Kan Chi Kit and studies from 1989 to 1992, F2C, F3A, F4B respectively, I wish to find some old friends who know me. Good luck.
2009-03-30 15:18:59
Wilson Wong
Anthony 校友, 你好, 你的名字似曾相識 ,不知是否讀英中, 我也是1979 年英中畢業. 如是, 我們可以在此相遇 談談彼此近況! Wilson Wong
2009-03-29 18:32:26
Antony Hui
剛剛發現學校已經結束了,我曾經在這裡過了十一年,不知學校會否重建?有點可惜! (1979校友)
2009-03-28 22:10:19
譚文興O SIR
剛剛想找三育宿舍的資料,到來網站才發覺學校已經結束。 感到很可惜。三育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機會,是一個重新被愛的機會。很懷念當日在西貢工作時,與學校的合作機會,懷念與劉舍監的情宜,還有短暫的男宿兼職社監的日子。 看見中一生,連基本的自理也不會,到他們懂得照顧別人。 教會中有一位基督少年軍隊員也是三育舊生,每次周六放假回來集隊,他自己形容就像放監一樣;今天他已經是一個成熟有禮的成年人。 盼望有一天,三育中學會以香港為基地,再次服務全中國的學子。

上一頁  第一頁  下一頁

我 要 留 言


 
 連 結

Image 1
基督復臨安息日會
港澳區會
Read more >